如果对我感兴趣的话,想了解的都在置顶里了哦
职业摸鱼选手,副业写文,音乐民科,视频随缘剪,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画画了
冷坑即是乐土
评论看到了都会第一时间回复的!
 

回应227事件:我的态度

此次事件真的惹到我了,因此我想在这儿表达一下我个人的态度:

①这个号是我的大号,xzf尽情举报,拥有因这个而被炸掉了号是我的荣誉

②我不想多说什么粗鄙之语,因为如果那样的话可能我的手机内存会装不下这篇感想——我还怕脏内存。

③不管如何,这次xzf你们的行为成功让我路转黑,无脑刷恶评也就算了,为何要用你们卑劣的手段去玷污那么多优秀的太太创造出的优秀的作品。既然你们的做法是在对其他人劳动成果的贬低,我们又何必对你们xzf手下留情呢?还有,你们的想法未免也太天真了点,老福特真的是你们这些东西能搞掉的?你知不知道你们xzf这次激怒了多少个圈子的多少人?知不知道后果会怎样?要不我帮你们算一卦,你们算什么东西?

④如果xzf们不知道自家爱豆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不介意花上我几个小时去跟你们好好阐述一下。

⑤不管xzf们的行为如何令人恶心,我都会尽全力保持我的礼貌,欢迎来和我对线。

⑥作为一个小小小文手,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助这次战争取得胜利,我愿意尽全力去做。

⑦大家团结起来,我相信咱们会赢的。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绿色海洋中银色的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