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我感兴趣的话,想了解的都在置顶里了哦
职业摸鱼选手,副业写文,音乐民科,视频随缘剪,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画画了
冷坑即是乐土
评论看到了都会第一时间回复的!
 

底特律:美人鱼梗

前期提要:盖文某天晚上回家的时候莫名其妙被两个安卓打了,他怀疑其中有一个是康九百,于是到警局报案想要找出这两个人。


预备?开始!

美人鱼梗

H:里德先生,您好您好。

C:有什么我们能帮到您的?

G: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C:我们是警察,我们不会怕,您请讲

G:我刚才,被两个安卓堵在巷子里打了一顿。

(战术后仰)

H:安卓,是哪一位?

G:他不是哪一位,是一种长得像人的塑胶制品。

H:(画一个塑料模特)

G:不是这个,会动的

H:(画一个安卓系统logo)

G:这。。。

C:(接过纸,改成mtt)

G:安卓啊!模控生命知不知道?

C:明白,您继续说。

G:那天晚上我下班回家,突然他们就过来堵我,又说知道我在dpd很厉害——试问谁不知道,然后我就挨了一顿胖揍——

H:噗嗤

G:你笑什么

H:我想起高兴的事

G:什么高兴的事?

H:康纳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C:噗嗤

G:你又笑什么?

C:我真高兴汉克能跟我在一起。

G:你们,是夫妻?

H:对对对——(噗嗤)不是不是,我们就是搭档

G: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C:对对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拍桌)wryyyyyyyyyy!

H:我们言归正传,您说的这个安卓,他厉害吗?

G:他们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们真的是那种,长得帅又有实力的,可惜那天天黑了,我没看清他们的样子

H:噗嗤

G:哎你欺人太甚,我认你很久了!

H:我搭档和我在一起了

G:你明明在笑,都没有停过!

C:里德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不管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H:那不如这样,里德先生,您先回去等消息,有了进展我们第一时间通知您

G:行,那你们快行动吧,我可不想继续单身了,万一能认识一个安卓呢(出门)

Hand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回头)

H:里德先生?还有什么事吗?

G:(出门)

Hand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回头)

C:里德先生?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21)
 
上一篇
下一篇
© 绿色海洋中银色的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