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我感兴趣的话,想了解的都在置顶里了哦
职业摸鱼选手,副业写文,音乐民科,视频随缘剪,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画画了
冷坑即是乐土
评论看到了都会第一时间回复的!
 

【警探组cp向】傲娇老汉与康纳的家政组件

“Fxxking Android......”汉克已经记不得他这是第几次这么喊了。


  “喂?模控生命客服吗?”汉克忍无可忍,终于拨通了电话。

  “您好,先生。”电话那头彬彬有礼道,“您是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是的,问题大了。”汉克叹了口气,转过头去扫了一眼现在还在厨房里忙活的康纳。

  “请问是什么型号的仿生人?”

  “RK800原型机。”

  “能描述一下具体情况吗?”

  “我给他安装了家政组件。”

  汉克又叹气,涛涛不绝地讲起了他所经历的......他都不知道要用什么词汇来描绘这一天。

  “除了给我浇冷水让我醒酒的这种破事,就拿中午那会来说吧——你猜他做了什么?”汉克本就没打算让他回答,“他把我冰箱里所有的蔬菜都拿了出来......哎,信不信由你,他做了一盘人类根本无法食用的玩意儿,还说那是经过营养学计算的,健康的食物。”

  “RK800型号,从来没有人给这种型号的仿生人安装过家政组件。”电话那头的声音认真地分析着,但汉克显然认为目前“倾诉”比解决问题更能让他高兴。

  “不止这一件事,他为了让我戒酒,把我所有的酒都倒进了马桶,那些酒加起来比的价格都贵了!”

  “好的。我大概明白您的意思了,先生。”听客服的语气,肯定也是个仿生人,“我们会扫描该仿生人的组件,我们的员工将对其进行修正。”

  

  这电话一挂,又不知要等多久了。

  汉克闷闷地倒在沙发上,本想随手拎起一瓶黑羊威士忌🥃,却突然又想起来那些东西已经惨遭康纳的“大清洗”。

  “康纳!”汉克几乎是习惯性地朝在厨房里围着围裙刷碗的康纳喊道,“一会儿给我拿杯可乐过来。”

  “恐怕不行,副队长。”康纳平静地回应,“现在是晚上十点四十七分二十八秒,您不应该再摄入含有咖啡因和过多糖分的食物了。”

  “我叫你干什么,你就去干什么。”汉克根本不想跟这个安卓人较劲。

  “我必须坚持,副队长。”康纳继续道,“这对您的健康不利。”

  汉克的精神被这个“fxxking Android ”摧残着,几乎是丧失了反驳的力气,便干脆不做回应了。


  电话又响了。

  “您好,汉克·安德森,”又是那个仿生人客服的声音,“我们调取了RK800的组件记录,并未出现异常。但我们检测到您有多次安装后又卸载家政组件的记录,但或许是......”

  汉克扶额,挂掉了电话。

  他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安装了家政组件的康纳废话那么多,可他却像是离不开那些程序了似的,甚至每天早上都是由康纳提醒他“到起床,去上班的时间了”的。

  他忍不住又瞟了一眼干完活,站在餐桌前无所事事地抛硬币的康纳,摇摇头。

  “For fxxk sake...”他又诅咒了一句。站起身准备回房间睡觉。


  “What the hell...”他刚一进入卧室就被身后跟进来的康纳吓了一跳,安装这种插件的这么多天里,他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行为。

  “你来这干什么?”汉克有气无力地质问道。

  “我检测到您近期的睡眠质量不好。”康纳极认真地说。

  “我不需要一个毛茸茸的大兔子给我讲晚安故事哄我睡觉,谢谢。”汉克盖上被子不耐烦道。

  一个有些冰冷的吻落在了汉克的左脸颊上。

  “晚安吻有助于您的睡眠。”康纳显然并不清楚他刚刚做了什么,“晚安,副队长。”

  汉克没有回话,他只是默默地裹紧了被子,把头扭了过去。

  好在天很黑,康纳看不清他的脸已经变红了。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绿色海洋中银色的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