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我感兴趣的话,想了解的都在置顶里了哦
职业摸鱼选手,副业写文,音乐民科,视频随缘剪,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画画了
冷坑即是乐土
评论看到了都会第一时间回复的!
 

【惨剧回避】今天赛门可不可以不死(马赛cp向)

地点:电视塔及天台

概括:如果跳伞的时候带上赛门

视角:赛门第一人称

预警:一定会很扯,也许会有ooc,两小时产物

其他:也许会有续集(?)

预备?开始!


  “我们要求得到人权,自由,以及所有其他我们应有的权利。”Markus面对着摄像机,有条不紊地提出了每一条我们应当拥有的权利。

    我站在他对面的摄像头后,注视着大屏幕中失去了皮肤层的Markus,我知道我的程序在告诉我什么:我钦佩他,仰慕他,甚至还有高于它的不知名情感。这是异常仿生人独有的感受吗?我无法做出判断。

    门外传出了骇人而又嘈杂的声音。

    所有人立刻行动:我们一定是被人发现了。

    几个全副武装的士兵冲进来,我立刻蹲下身子,迅速向天台移动,耳边充斥着枪林弹雨。

  【警报:#5674、#2898组件损毁】

  【警报:#1972组件损毁】

  【警报:鈦大量流失,剩余85%】

    我中弹了。

    我靠在墙边,左腿的生物组件损坏得最严重,我无法用它支撑起全部躯体的重量。中枢球体接收到了一系列繁杂的代码,那是仿痛觉系统给出的反应。不用自检我也知道,我的系统几乎处在崩溃的边缘。

   “Simon!”不远处是Markus的身影。我透过未被严重损毁的光学组件看到他制服上的黄色一闪。

    他毫不犹豫地架起我的左臂,几乎是拖着我往天台走。

    North在身后锁上了门。Markus放开了我。

    我无力地摊在最近的支撑物上,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自检。

    “他伤得太重了,”North急切地说“我们没有办法带他走。”

    “可是如果Simon被那帮人发现,又被那帮人提取了记忆,耶利哥的一切就都暴露了。”Josh的语气中含着矛盾与不忍。

      North拿出一把手枪:我知道她的想法是什么。当然,如果Markus选择了这种为耶利哥保密的方法,我不会有任何异议。

    “不如我们直接开枪。”North的语气比Josh坚定得多,“我相信Simon会理解的。”

     “我想···我们不应该伤害我们的队友。”但我知道,Josh也认为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方案了。

    North把枪递给Markus:“你来决定吧——快,这门撑不了多久!”

    我做好了一切准备,作为一个仿生人,面对报废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Markus,为了耶利哥,为了我们的自由,开枪吧。

    他接过枪——放下了。

    “我不会抛弃他的。”他的回答出人意料,“拿好背包,咱们准备跳了。”

    “可是——”   North似乎对Markus的决定大为不满。

    “我会有办法带他回去的。”Markus坚定道。

      他的手接触到我的那一刻,我接收到了一个特别的信号:

      【North↓↓↓】【Simon↑↑↑】

      我的家政组件还没有分析这种信息的能力,但我的中枢球体也明确地传达出了一种近似人类“爱”的情感的信号。那种序号又一次出现在了我的系统中。

     我的系统已经是四年前的老版本了,因此,它因接受到这样的未知信息而进入了自我保护的休眠模式。


    被我的光学组件捕捉到的下一幕便是耶利哥内部的景象了。

   【警报:鈦大量流失,剩余60%】

    警告又一次发出,我试着活动我左腿上的生物组件,它依然是不听指令的。

    光学组件完好运行着,我能看到Markus正递给我一袋蓝血。

    “咱们安全了。”他的声音让我充满了安全感,“宣言也完美地传达给了人类。”

    我接过补充的液体组件,动用我老旧的社交系统给予了他一个微笑。

    “我知道,”我的语言系统似乎受到了某些特别的信号干扰,这让我的声音听起来十分沙哑,“你保证过的,你保证你不会抛下任何一个人。”

     “是的。”他的回答很简单。

    当他顺手接过我的空瓶子时,我又一次接收到了那难以理解的信息:

       【Simon↑↑↑lover】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绿色海洋中银色的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