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我感兴趣的话,想了解的都在置顶里了哦
职业摸鱼选手,副业写文,音乐民科,视频随缘剪,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画画了
冷坑即是乐土
评论看到了都会第一时间回复的!
 

关于我,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绿色海洋中银色的蛇,用了六七年的名字。


🔹简称银蛇就好,或者“比较了解”的朋友也可以叫肆鳴/百里。


🔹自称是个摇滚诗人。无社团没背景。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


🔹能插科打诨,也能一本正经。拿得起笔,提得起刀。


🔔lof/inner/B站🆔:绿色海洋中银色的蛇


🔔Twitter/Tumblr/ins🆔:Sillvake_theSpencer


🔹文手,三流作曲人,剪视频的,弹钢琴弹吉他的,日常转型➕难产。


🔹臭打游戏的,目前最爱的厂商是CAPCOM。Steam大慈善家。

手游主要在打魔法觉醒,主哈利卢娜回响,奶哈双排胜率60%+,省榜在线。

其他游戏:巫师3,2077,DMC系列,主播女孩重度依赖,缺氧,月圆之夜


🔹主业练琴,副业写文/写曲,业余剪辑,闲暇时间在学校社团演音乐剧。文风苦大仇深➕念诗之王,曲风不知道怎么形容,最爱写的体裁是艺术歌曲。


🔹无论什么都已经是边缘状态了,不想混圈。听听古典,翻翻文献,念念名著,看看音乐剧足矣。

铁打的莫扎特厨。只要一息尚存就会做线上生辰/忌辰音乐会。文献方面读过三本传记一本书信集,其他材料数不清了()奏鸣曲练过K.330 K.545 K.331 K.282

HP(Harry Potter),DBH(Detroit Become Human)两个曾经的本命坑,是Markus激推。

FNAF以及Scott老爷子的骨灰粉。

现阶段由于个人不喜欢HP圈子的风气因此处于淡圈且佛系的状态。

搞过生化危机游戏系列,DMC人类难度的天神,卡普空永远是我大哥。

搞非中音乐剧,已经被法扎无情地洗脑。


🔹现在在专心搞和亲友的oc,同人已经停更了,当然如果有很棒的梗我也会考虑搞个同人的文艺复兴。


🔹音乐主古典,非中文音乐剧(法剧居多)重度患者,摇滚也听一些。

喜欢的乐队蛮多,主推枪花/Maneskin/oasis。墙裂安利一下德语乐队SDP。

法扎/悲25th剧组全员厨(也许除了小神马。


🔹其他曾经混过的:欧美圈大部分,CAPCOM,爬行动物(但是云养爬)。


♦️『高亮』对内娱一窍不通,既不主动吃瓜,也不想牵扯饭圈。


🔸雷点:大众雷点,雷原耽/快餐文,天雷生子和一切梦女向,德赫/伏赫/哈赫cp。

可以攻击本人,但请不要攻击我的家人以及朋友,这是底线。

不玩原神不玩未定崩三退坑,miHoYo在我这只能挨骂。

内娱饭圈,xz,虾,mdzs,mxtx,天官赐福等相关勿扰谢谢。


🔅你的鼓励和鞭策是我进步的巨大动力,九十度鞠躬!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绿色海洋中银色的蛇|Powered by LOFTER